close
看來我和寶兒出去最有趣的消遣..
就是吃吃吃吧!!!

唯一不開心的就是...
寶兒越來越瘦了
我卻越來越胖了 = =

老天爺阿...給我瘦吧!!!

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> <
寶兒心血來潮...想說去吃個燒烤!!
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狠很的把她餵個胖嘟嘟...

本來要去吃聞名許久的"米奇燒烤"
後來又嫌她...沒什麼名氣 =  = 

到了另一家""炭燒太郎""的炭火燒烤店
反正寶兒說她很有名氣
我也不挑ㄌ...只要氣氛好能聊天就OK

...我堅持要吃這家炭火的燒烤...

進去之後...裡頭半個人都沒有=  = 
拜託...晚上7點尖峰時間沒半個人的店...
我這呆瓜居然還堅持要進去
算了算了...
這些都算了,重點是我堅持要的炭火...居然變成了瓦斯爐火
頓時無言....
自助式的菜色看起來也....有點可怕
甜不辣看起來都快要乾成魚酥了...

不過老天爺真的是會眷顧呆瓜..
正所謂傻人有傻福...肉類還算是豐富

(還偷聽到老闆一值在隔壁桌吹噓她的肉多貴多貴!!)
如果老闆知道她那超貴的肉...
一直被我吐掉...不知道作何感想!!!
不過我也吞了一堆疑似...沒熟的肉=   = 也算跟老闆"搏感情"了

我們進去吃了一陣子後0...0 
慢慢....兩個幸運之神帶來了人潮...
(每桌進來的客人老闆都教她們怎麼吃...唯獨我們沒有=  = )
是我看起來太會吃的樣子ㄇ> <

在我們吃過一輪後...發現選單上有些有趣有好玩的菜
ex : 駝峰肉    鱷魚肉    鹿肉   野生斑甲   駝鳥    羔羊    田雞
      
這到底是什麼店阿....珍奇異獸 樣樣都來
既然如此...我們也跟著樣樣都來...
(只是沒有吃到野生斑甲...鱷魚肉 =  = 因為還要另外加money)
駝峰肉的口感超奇怪的.不知道Q什麼勁ㄉ!!
鹿肉太騷ㄌ....被我們整盤到掉=   =
反正...亂七八糟有熟沒熟...吃的飽飽

最後老闆還送上一份墨魚香腸   
也是怪東西一個...管他的...曾大膽我就大口放到嘴裡
噁....
沒熟啦 =   =
看來我真的不適合...烤肉...
還是比較適合當貴奶奶...讓人烤給我吃

甜點有一口酥...我絕得根本就是從爭鮮買來的
我突然想到小丸子烤的麻署...
每次看小丸子在吃...我也好想吃ne....
我也要我也要來烤...
寶兒一點都不捧場..死都不吃....
不過吃起來怎麼這麼像肥皂阿...
冰淇淋雖然不是"哈根帶絲"的但也不難吃啦...

就這樣不停的吃不停的講話
吃到隔壁都沒人了=  = 
(請記得我們是第一入場的幸運之神)

最後小姐不讓我們在點肉了...
也就沒戲唱了...

這時候寶兒突然說...."野生斑甲"是小小鳥啦!!
=   = 她說應該很好吃...


總而言之...
今天真是特別的一頓.....




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天阿!!我現在突然想到...
....我忘記吃我最喜歡的烤蛤罵了啦....
吼!!! 我本來還想要留到最後吃很多的蛤罵勒

煩耶.....

    





ps.  2007.4.21  我拉肚子了 = 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