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寶貝們~~
一定要跟你們介紹這家炭火燒肉!!
最近每隔兩星期就會大吃大喝....
突然覺得寫美食網誌也變成了一種樂趣!!

今天本來要去吃吃看"出一張嘴",看了網路上的推薦
似乎忠孝東路那間是最好ㄉ
吃吃看,好吃的話就可以辦同學會ㄌ
結果我們五點多到了那!!
空蕩蕩的店,
讓我有點害怕  又有點開心
害怕,沒人是不是很難吃
開心,沒訂位又不用排隊
結果,=   = 空蕩蕩的店~原來是全被訂位ㄌ!!!
9:30才有位子
有這麼好吃ㄇ??
大同大學那間不是倒了ㄇ??

失望之餘 總要找個地方填飽肚子
突然想到民權西來的路上 也有一家燒肉店
其實要找一間燒肉店很容易
但要找一間好吃又吃到飽的就挺難ㄉ
一般吃到飽的 都很不精緻
這家大龍王 居然打上精緻單點吃到飽
引起了我的注意
 

六點多進去的
客人沒有很多,但很多的外國人 = =
我這個崇洋的傢伙 馬上安心不少
聽說他是以時尚概念經營燒肉店
至於是不是真的有那樣的FEEL
雌雌~~到是還好啦!!
晚上菜單有分兩種  389吃到飽&489吃到飽
據服務生的說法是 489的肉品質較好
最後選了489!!! 因為實在很怕~~吃得不開心

很不錯的是....489沒讓我失望
 
 
無煙"炭火"燒肉的設計(我最喜歡真正的炭了!!)
肉品和海鮮都非常的新鮮
我最喜歡的就是上等牛五花聽說是美國choice等級,口感非常好
配上她們的沾醬很不錯, 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喀掉一盤!!
鮮蝦,跟我愛的蛤蠣都非常鮮甜喔!!!
大腸,肥吱吱的超香超好吃...
還有大家喜歡的扇貝、蟹堡、羊小排、去骨雞腿肉
香魚、牛小排、松阪豬、柳葉魚、魚下巴、杏孢菇.....等
(看照片就知道新鮮了吧!!)
  

  
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 美中不足的就是看起來選擇的種類滿多的!
但是續點的時候,又覺得東西好像沒有很多!
除燒肉外,還有附上一鍋火鍋
火鍋的湯頭很鮮甜,豆腐皮超級超級的好吃!!

原本小姐說我們用餐時間2小時
最後也是吃了快三小時 =   =
撐死我了!!!
雖然撐...但還是要吃甜點阿!!
看似不起眼的麻薯到是滿好吃的~~
剛從冰櫃拿出來的時候 皮還硬硬的!!
但在火爐旁放了一下之後
QQ 軟軟~~我最愛ㄌ!!
 
至於冰淇淋 可不是平常吃到飽店的冰淇淋
感覺像是日本的....不知道
我吃了藍梅 跟 榴槤口味(哈哈哈)
濃濃的藍梅醬很好吃ne....
榴槤的味道比較沒到味~~所以還好!!
要走的時候才發現...
剛剛進來的時候只坐滿半場
現在已經變成全場坐滿
外面還排隊 =    = 真厲害!!!

整體而言
雖然沒有超高級
但環境整潔、食材新鮮 對吃到飽的燒烤店來說
已經不太容易了!!!

所以我給他三顆囉!!
 

大龍王The Dragon King 炭火燒烤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67號
電話:258565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