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積了好幾天的網誌
終於出爐了!!!


在大同大學附近
有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
他的店名就叫做『 義大利麵 』
以前我們一群人,老愛去那吃...
店面超小‧客人超多
雖然他的口味,不是很道地
帶點台式義大利麵的感覺...
但是他的麵真的很好吃!!
價錢也超可愛...

剛進大同的時候,
大家都說這間義大利麵店有個正妹服務生
搞半天是"白白"
被發現我認識以後,大頭那臭小子一直叫我介紹
雖然最後沒介紹給他
但最後,他還真的交到一個
姓"白的女朋友"~你說神不神奇...


前陣子
強拉朋有大老遠走去吃...
發現原本的地方已經關門了!!
似乎是倒閉了!!
沒想到轉條街
才發現...
哇~原來是擴大店面搬家了啦!!
現在不叫『義大利麵』
改叫 ALL pasta
人ㄧ樣超多....

今天趕快找了大寶一起來回味一下


ㄧ樣有隨便你喝的蕃茄濃湯&玉米濃湯&飲料
但飲料變高極了~還有汽水
(雖然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柳橙汁)


好久好久沒吃他們家的奶油雞肉麵了$180(這個價錢不太確定)
這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~
好吃又多料!! 加麵還不加錢喔!!


對了對了!!阿姨還加了很多新產品
ㄧ直要我點洋蔥圈 $60
說比麥當當還好ㄔㄛ!!!
是還不錯吃啦!!但就是有點普通...
很可惜並不是用整顆洋蔥去做的~


居然還有賣漢堡耶....酷吧!!!
搶錢搶很兇呢!!:p
新產品 :雙層牛肉漢堡$240
阿姨一值推薦...說這是他最喜歡吃的
哈哈哈~~
還滿好吃的呢!!老闆的廚藝果然蒸蒸日上(雖然發福還是贏=  =)
不過是我喜歡的口味啦!!!


合體再看一張


大同寶寶們!
準備好了沒??
何時要聚餐呢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ps.也有點想唸女王漢堡(雖然他很髒=  =)



ALL PASTA 意大利麵餐廳
02-25959733
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9巷1號

arrow
arrow

    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