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幸運參加了一個DISC 的課程... 
這是一個屬於人格特質分析的課程 
教我們怎麼跟不同人格特質的人溝通.相處 
大範圍分成...
Dominance 
Influence  
Steadiness 
Compliance

其實和會場的人都不認識...可是感覺大家都超級的熱情
想想...我已經多久沒有這樣跟陌生人亂哈拉了!! 
我真的挺喜歡這樣認識一堆人耶!! 

專家說人會因為生活的環境不同...不斷的在改變特質 
miki姊姊看我外表說我應該是si型的(也就是溫和社交型) 
可是聽老師在上面講的時候我絕得我比較像id型ㄉ!!
還有一堆人說如果我不是I型就要從會場跳下去= =) 

最後測驗出來我還真是個標準I型!! = = 
老師說(I)型人.. 
**常常搞不清楚身邊的狀況.. 
**聽笑話笑會慢30秒 ..還會笑超久
** 看心情做事
** 忘東忘西迷糊 
** 三分鐘熱度 
** 行動力堅持力不足..
** 思考是跳躍式的..所以跟人家說話跳來跳去
** 講話會扭來扭去
** 愛漂亮 重面子
** 有幻想症
好像無一豁免吼...優點我就不說了啦...
最重要的是 "(I)型 被欺負或是難過的時候只要哄哄就好了...就算是假話都沒關係" 
害得我一整堂課一直笑一直笑... 
現在...一看到人就開始觀察..慢慢她臉上就浮現一個個英文字母

老師說..人與人之所以在相處後會有摩擦...因為特質不同卻又一直想改變對方
真的是對自己非常有幫助的一堂課
其實本來我就絕得自己很可以跟人家亂哈拉打交道了...
不過在專業的課程上完之後...覺得學到更多東西了!!
而且在這樣的場所
認識了各行各業的人...
人脈應該就是要這樣慢慢建立起來的吧
我對於KIMI的功力...真是甘拜下風阿

對了=  = 在會場還遇到一個超白又可愛S型的女生0..0 (文璇)
好想跟她做好朋友喔!!哈哈...
不過看來我的功力還是有待加強...
因為小聊幾句之後..還是不好意思跟她要MSN
真可惜,不過她姊姊有留我的電話
真希望她能趕快打電話給我
=  = 這樣感覺我好像色鬼...


最開心的是...第一次見面跟我一樣是(I)型的TIMOTHY誇我"漂亮"  
YA....
可愛跟漂亮...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漂亮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回家的時候..還跟一個公主姊姊一起坐捷運...
天阿!!我今天艷福也太深了吧=  =



當我正在玩樂的同時
跟我同樣年紀或是比我年紀小的人...可能都在不斷衝刺
而我呢??
真的很幸運...我看到了這一面...



最近真是衝勁十足...什麼都想學...什麼都想嘗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