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 她 』, 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漂亮



最近身邊幾個好朋友
居然都一起"受傷"了~
,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...
除了靜靜聽,跟恩.恩.恩...之外,實在吐不出幾個字

但好像女生們難免會
在意男朋友的前女友
或是care和男友分手後,他突然很快的交了女朋友

如果你剛好不是這種女生,你真的還滿幸運的
但如果你想要大聲嚷嚷"我不會耶~我一點都不...我會給我男友很大的空間"
那我想....

你可以將滑鼠快速的移到右上角的叉叉..並且大大力的給他按下去!!!


常常女生在看到男友的前女友或是新女友
的第一個反應!!
好像都會是"天ㄚ~有很好看嗎?"
然後開始大肆的發送相簿給身邊的朋友

"ㄟㄟ~你看!!這就是那女的~好看嗎?"

"天ㄚ!!醜死了~" "我的媽呀~那男的眼睛瞎了喔!!"
如果朋友是以上的回答
心裡面就能得到片刻的寧靜

如果剛好朋友很白目的說
"滿正的耶..."  "還滿清秀的"  就算是說 "不醜阿!!"
我們的心理就開始砰砰砰的難受

但不管朋友白目與否(白目只是痛多一點而已)
答案女生心理..早有一個答案

問,只是想要得到一個安慰而已

儘管嘴巴上說人家多不好看..多沒氣質
但手就是不自覺得又會按進那本相簿看
從頭到腳的打量
越看越覺得好看,越看越覺得漂亮

最後,就開始自怨自哀
覺得自己這裡比不上人家

千萬別被妳內心的自卑惡魔給騙了
其實,他真的沒有這麼漂亮~
只不過是戴上了你賜與他的后冠
只不過是你的自卑心作祟而已

相信自己
你真的很漂亮又很可愛


而這麼漂亮的妳
就算那個男生不愛
只要你愛自己...
有一天,
會有個男孩比你還愛你







ps.就算沒有,
      誰說女孩身邊一定要有個男孩


希望全天下的女生們(除了狐狸精、劈腿者)
幸福‧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